x

2022年唐尚珺高考成绩多少分 历年高考成绩回顾

2022-06-25 08:25:36编辑:小白

  随着2022年高考落下帷幕,备受关注的唐尚珺也是再次回到大家的视野当中,而这位来自广西农村的学子,为了追求梦想,已经复读了14年,而目标就是考入清华。唐尚珺的励志故事网上褒贬不一,但唐尚珺却一直坚持着。那么2022年唐尚珺高考成绩多少分,他是否能够圆梦清华呢,相信这是许多网友所关心的话题,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2022年唐尚珺高考成绩多少分 历年高考成绩回顾

  唐尚珺历年高考成绩

  2009年,372分,没到三本线,只能读专科。

  2010年,405分,考入民办三本,但是收费过高。

  2011年,475分,过了二本线,但选不了好的学校。

  2012年,505分,本来可以选好一点的二本,但志愿没填好。

  2013年,537分,终于过一本线了,但他觉得,还可以考得更好。

  2014年,573分,被西南政法大学录取。

  2015年,587分,被吉林大学录取,但是调剂的专业不好。

  2016年,625分,被中国政法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录取。

  2017年,570分,不理想,继续上高三。

  2018年,619分,还行,再冲一冲。

  2019年,646分,考入重庆大学,离清华就差那么一点点了。

  2020年,619分,没有上一年好,继续。

  2021年,591分,被广西大学土木专业录取,距离清华又远了一点。

  2022年唐尚珺高考成绩:

  待定

  结语

  为了考大学,他已经放弃了无数,十三年的青春、父母的期盼、人间其它的风景,这些远比他所追求的来得具体和美好。

  不论旁人劝再多,唐尚珺都已经无法回头了,一年又一年的沉没成本让他没有勇气和力量回头了,希望他真正地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不要再偏执下去。

  网友评论

  1.别在考了,用高考经验去当培训机构老师,该赚钱养年迈的母亲了,别在蹉跎人生!都33岁,就算考上中科大,又怎样?难到还要70多岁老母亲在给你补贴钱吗?醒醒,你老母亲需要你让她有个安享晚年!

  2.他和我同年参加高考,我也复读了一年,因为第一年是发挥失常,第二年至少是正常水平。我和他也有相似的地方,也是农村学校考上县里最好的高中,但我们那一届开始,全县大扩招,也不算难。高中第一学期,对我的打击非常大,一向引以为傲的英语都没有及格。英语老师也单独和我谈过,她能感觉到我基础并不差。文理分班后,由于原来的班成为理科重点班,我不得不被分到其他普通班。我自然也有反思自己,分班后就采取了行动。每天背单词,做一篇完形填空,到高二基本就稳定在120左右。我与他的区别是,我文理分班后就调整了自己的学习态度。特别是关键的高二稳扎稳打,稳步提升成绩,英语在班里也是比较靠前的。

  3.我觉得他要真想考中科大,考到吉林大学的时候就应该去读了,大学努力保研进中科大,这应该是最适合他的途径了。中科大这种级别学校无论高考还是考研都是需要很强天赋,只有努力不行的。

  4.说实在的就是在逃避现实,不肯接受现实,就算考上了中科大学习的半年还是会借口复读。因为在大学要从新学新知识,跟不上年轻人思维,高中是已经读十多年了烂熟,所以在十七八岁孩子们面前有存在感。

  5.有追求没错!但这样对得起养育你的父母吗?考一个好一点的大学,先就业再择业,好好的孝顺父母才是做子女的应该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