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辛巴假燕窝事件处理结果 辛巴道歉退一赔三

2022-08-31 10:19:10编辑:小白

  辛巴原名辛有志,曾是一位来自农村的小伙,他白手起家,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成为了快手第一网红,同时他的身价也达到了几百亿。然而就在辛巴事业最辉煌的时候,却遭遇“假燕窝”事件,随后辛巴道歉退一赔三。

辛巴假燕窝事件处理结果 辛巴道歉退一赔三

  辛巴假燕窝事件处理结果

  1.辛巴假燕窝事件处理结果显示,辛巴召回所售假燕窝,并且承担“退一赔三”责任,初步估算辛巴大概要退还7971.4156万元。

  2.辛巴假燕窝事件爆发初期,大量网友质疑辛巴所销售的燕窝为糖水,经有关部门核实,所售燕窝根据成分确定为糖水,随后辛巴燕窝事件爆发。而辛巴起诉品牌方,但品牌方申请破产并疑似跑路,无奈之下辛巴只要求赔偿1元,后辛巴承担了所有消费者的三倍赔偿。

  3.原本辛巴假燕窝事件告一段落,然而就在8月30日早晨,辛巴在抖音开直播描述了事件的整个过程,称自己并没有夸大宣传,都是按照品牌方的资料去宣传的,但让自己也没有想到的是品牌方造假。

辛巴假燕窝事件处理结果 辛巴道歉退一赔三

  结语

  辛巴辛有志在直播时谈到了假燕窝,并且指责抖音最早销售该品牌的,并且有很多明星都通过抖音卖给了消费者,假燕窝事件发生后,抖音第一时间将所有该品牌燕窝记录删除,而很多消费者表示购买燕窝的记录已经查询不到。

辛巴假燕窝事件处理结果 辛巴道歉退一赔三

  辛巴怀疑抖音控制舆论走向,将自己推上了风口浪尖,此刻辛巴要求抖音也必须承担自己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