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伊能静和黄维德事件 两人到底怎么回事

2022-09-23 10:23:55编辑:范范

  伊能静从小就出生在一个贫困的家,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成就完全都是靠自己。一路走来,伊能静的追求者有很多,但最终都是以分手或者离婚告终,让伊能静对“恋爱”产生了恐惧。直到遇到秦昊之后,这才算有了一个稳定的家。在伊能静的恋情史当中,伊能静和黄维德事件仍是一个谜,那么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伊能静和黄维德事件 两人到底怎么回事

  伊能静和黄维德事件

  伊能静和黄维德到底怎么回事,当年的“牵手门”事件一直都是模棱两可,始终让人捉摸不透。不过事实是,当时庾澄庆和伊能静还没有离婚,当伊能静和黄维德传出绯闻时,是歌手张宇告诉庾澄庆的,但庾澄庆相信伊能静不会做出背叛的事情,因此还与张宇断交。

  但是后来伊能静和黄维德的牵手照被传出后,庾澄庆的内心也是非常挣扎,最终他只能相信眼前所见,认定伊能静婚内劈腿,最终和平与伊能静分手。

伊能静和黄维德事件 两人到底怎么回事

  伊能静和黄维德事件发生后不久,各大媒体都纷纷报道了此事,伊能静和黄维德都被推上了风口浪尖。黄维德也是在第一时间出来进行辟谣,称是伊能静主动牵自己的手,两人之间并没有什么。但台湾媒体人以及网友都不相信黄维德所说的话,认定二人之间存在关系。

  “牵手门”绯闻之后,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而黄维德也因为此事事业受到了影响,几乎事业停滞不前。

伊能静和黄维德事件 两人到底怎么回事

  据悉,伊能静和黄维德是因为拍摄电视剧《大清后宫》时相识,这部剧是由黄维德和胡静主演,而伊能静也只是配角。虽然两人绯闻已经过去多年,但究竟当时是怎么回事,或许只有他们二人知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