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贾浅浅的诗是谁写的 贾浅浅辟谣黄瓜等诗歌不是自己写的

2022-09-05 16:43:09编辑:洋洋

  贾浅浅是著名作家贾平凹的亲生女儿,同时身上有多个头衔。由于贾浅浅的名字出现在2022年作协会员名单当中,一时间引发热议,随后贾浅浅的几首诗《朗朗》《雪天》《真香啊》《黄瓜,不仅仅是吃的》等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成为大家调侃的诗词。然而今天贾浅浅辟谣称这些诗不是自己写的,那么贾浅浅的诗到底是谁写的呢?

贾浅浅的诗是谁写的 贾浅浅辟谣黄瓜等诗歌不是自己写的

  贾浅浅的诗是谁写的

  就在9月4日晚上,贾浅浅辟谣称“《雪天》《真香啊》《黄瓜,不仅仅是吃的》这三首诗歌,不是我本人所写,和我毫无关系。”,消息被各大媒体转发,随后引发众人深思。

  那么这些诗词不是贾浅浅所写,又是何人所写呢?从这几篇诗词来看,作者明明是贾浅浅,下方还有对贾浅浅的简介,其中赫然写到了“作家贾平凹之女”,难道是印刷错误,还是另有新瓜?

  9月3日,河南省文学院专业作家赵瑜表示,《郎朗》可能是贾浅浅写的,但其他三首《雪天》《真香啊》《黄瓜,不仅仅是吃的》并非贾浅浅创作的。而根据赵瑜描述,他是从权威渠道获得的信息。

  质疑

  贾浅浅辟谣之后,让很多人百思不得其解。从去年到今年贾浅浅的诗一直在网上流传,但是如今她却出来辟谣这三首诗不是自己的写的。那么辟谣为何姗姗来迟,这三首诗是有人恶搞的,还是另有隐情呢?我们只能等待贾浅浅亲自出来回应这一系列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