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快手杨老九坐过牢吗 杨老九和琪儿是剧本吗

2022-09-05 11:11:24编辑:范范

  快手杨老九在网络上非常知名,而之所以知名是因为他太过嚣张,与很多主播连线都会怒骂对方。而近日快手杨老九与琪儿视频连线时,用语也是相当的低俗,不仅辱骂琪儿,甚至疑似还用背后大哥“就是玩”威胁对方。不仅如此,网上还传出杨老九坐过牢进过监狱,那么杨老九究竟是什么人物呢,下文一起了解下。

快手杨老九坐过牢吗 杨老九和琪儿是剧本吗

  快手杨老九坐过牢吗

  1.杨老九没有坐过牢,没有进过监狱,只不过都是网上炒作的话题罢了。

  2.很多主播通过直播视频说杨老九是社会人,曾经犯事进去过。他曾是快手老网红,出狱后回归快手的。不仅如此,还说杨老九与“就是玩”认识,而且是杨老九的靠山等话题。

  3.杨老九与琪儿在直播间争吵乃至互骂,很多人都以为是杨老九有钱霸道,但有网友爆料其实是杨老九和琪儿的剧本而已。

快手杨老九坐过牢吗 杨老九和琪儿是剧本吗

  结语

  除此以外,还有一些主播讲述杨老九与琪儿的矛盾。当年琪儿开过美容院,杨老九消费完没有钱付款,所以最后导致杨老九与琪儿发生矛盾,这才有了两人在快手吵架的视频。

  不过微博有人爆料,老沙是ks出了名的导演,工会旗下艺人众多,包括琪儿、车轱辘、杨老九、罗金宝、土豆等人,都是剧本来愚弄网友,博人眼球,制造话题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