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王佳仪kellywang三部曲 美国知性艺术家王佳怡18岁暗黑往事

2022-09-01 11:50:16编辑:范范

  最近一名叫做王佳仪kellywang的美国知性艺术家三部曲突然爆红网络,而王佳仪其他名字叫做王佳怡,也有人说叫做王美丽,据说其父亲是某公司高层,由于和父亲发生矛盾所以才会拍摄视频,此后父亲将所拍摄的版权买走并且销毁,但不知为何却流落于互联网。

王佳仪kellywang三部曲 美国知性艺术家王佳怡18岁暗黑往事流出

  根据网友透露,虽然王佳仪kellywang拍摄了这些视频,但如今她已经成为知名画家,也经常来到北京开画展。她也后悔当年自己所做的傻事,都怪当年年轻气盛正值叛逆期,以至于铸成大错。

  王佳仪kellywang个人资料简介

  王佳怡1992年生于纽约,成长于鉴藏世家,自小对书画耳濡目染,曾受业于溥儒弟子陈瑞康先生修习书画,后进修艺术史。身为一位跨文化的艺术家,她的创作融合了传统笔墨及后工业材料等多种媒介。在《盛II》中,王佳怡向自己的多元文化背景及艺术传统示意,通过自由运用的鲜艳色彩,将水墨山水传统强调的灵动气韵阐释得淋漓尽致。色彩绚丽的画面似炽烈的烟花,扣人心弦。王佳怡的作品获美国普林斯顿大学收藏,现正在普林斯顿大学艺术博物馆展出。

王佳仪kellywang三部曲 美国知性艺术家王佳怡18岁暗黑往事流出

  结语

  王佳仪kellywang的事情都是来自网友描述,真假难辨,不过这段暗黑往事一直流传在互联网,着实令人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