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祁天道是因为什么进去的 为什么提前放出来了?

2022-08-05 18:35:46编辑:小白

  祁天道曾经在某平台可是一名千万级网红,拥有超过4000万的粉丝,当年可谓是红极一时,被誉为“户外直播第一人”。然而让很多人震惊的是,祁天道2019年入狱,2022年就被释放出来,原本被判了4年,祁天道为什么提前放出来了。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祁天道是因为什么进去的。

祁天道是因为什么进去的 为什么提前放出来了?

  祁天道是因为什么进去的

  祁天道是1994年出生,今年28岁,来自东北沈阳,他是第一批网红,经常以户外直播吸粉,经过十年的发展,才让他成为快手知名一哥。但是让很多人震惊的是,2019年祁天道因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并被处罚6万元人民币。除此以外,王婧也因诈骗罪被判四年八个月,并处七万元罚金。

  根据当时法院审理来看,2014年到2017年之间,王婧、孟凡斌(祁天道)等人参与了网络诈骗案,在YY网络平台借“招聘兼职人员”为名,收取受害人各项费用。而祁天道在参与期间,与团伙共诈骗335万余元,由于祁天道是次要作用,并且自愿认罪,在第一时间将款项退还,最后法院作出上述判决。

  祁天道为什么提前放出来了

  在2022年8月3日,祁天道户外直播时被打的消息传遍了互联网,而很多网友好奇,祁天道是被判了4年,为何提前就放出来了。有网友表示,之所以祁天道被提前放出来,是因为减刑,祁天道在监狱表现良好,所以被减刑提前出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