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祁天道为什么被打 原因与舞帝龙一被祁天道举报封号有关

2022-08-05 18:23:54编辑:小白

  祁天道是一位拥有数千万粉丝的网红,一直通过户外直播吸引粉丝,然而就在8月3日当天,祁天道在户外直播时被打,随后打人者和祁天道等人一起被警察带走。根据网友爆料,打人者曾是一名网红,因祁天道投诉导致自己账号被封,于是走向街头找祁天道报仇。那么下文就一起了解下事件全过程吧。

祁天道为什么被打 原因与舞帝龙一被祁天道举报封号有关

  祁天道为什么被打

  祁天道户外直播时遭遇一名男子掐脖子暴打,幸好及时被周围人拉开,同时祁天道的粉丝也第一时间替偶像解围,并且殴打打人者。随后警方到达现场,将打架着带回警局调查。

  根据网上网友爆料,祁天道之所以被打,是因为举报舞帝龙一有关。舞帝龙一也是一名网红,曾经遭到祁天道举报,被平台封号,毁了他的网红梦。于是舞帝龙一怀恨在心,走上街头报仇。

  据悉,祁天道真实姓名孟凡斌,曾是快手平台的超级网红,拥有四千多万粉丝,但2019年因诈骗罪被判刑四年,如今祁天道提前出狱,重操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