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乐嘉和孟非为什么打起来 两人打架原因分析

2022-08-05 11:30:11编辑:小白

  孟非曾是《非诚勿扰》的节目主持人,而乐嘉作为情感导师也曾出现在这个舞台,当年孟非、乐嘉、黄菡三人联手,将相亲节目推上了顶峰,并且让孟非和乐嘉知名度大增,人气堪比二线明星。然而网上却曝出乐嘉和孟非在后台打架,导致乐嘉离开,那么乐嘉和孟非打架原因是什么呢,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乐嘉和孟非为什么打起来 两人打架原因分析

  乐嘉和孟非为什么打起来

  乐嘉和孟非以及黄菡被誉为《非诚勿扰》的铁三角,其中乐嘉和孟非的口才能力了得,两人都非常有才华,但是随着两人越来越火,一个不服一个,用我们的话叫做“一山不容二虎”,此后乐嘉离开了《非诚勿扰》。

  至于说到乐嘉和孟非为什么打起来,是因为两人不和。有网友爆料,乐嘉和孟非本身就暗自较劲,然后在后台有言语冲突,差一点就打了起来,幸亏被工作人员拉开。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乐嘉之所以离开《非诚勿扰》是因为待遇不如孟非,所以离开另寻出路。

  乐嘉隐退娱乐圈

  乐嘉离开《非诚》之后,虽然也拍摄了综艺节目,但是在一次节目当中竟然喝酒骂人,导致节目中断无法拍摄,此后就消失在了屏幕当中,直到最近乐嘉入驻抖音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