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乐嘉蛋碎事件 起底乐嘉为什么被踢出娱乐圈

2022-08-05 10:53:03编辑:小白

  乐嘉曾经被誉为金牌主持人,在十年前他登上了《非诚勿扰》的舞台,作为一名情感导师出现在节目现场,此后乐嘉的人生就好似开挂一般,越来越红,他的人气不亚于二线明星。然而时隔几年之后,乐嘉却消失的无影无踪,直到最近乐嘉入驻抖音才出现在大家的视野当中。许多网友好奇乐嘉为什么被踢出娱乐圈,同时乐嘉蛋碎事件也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乐嘉蛋碎事件 起底乐嘉为什么被踢出娱乐圈

  乐嘉蛋碎事件

  当年乐嘉红极一时,而且受邀参加了《了不起的挑战》综艺节目,在一期挑战消防员的日常生活当中,乐嘉顺着一根钢柱往下滑,在即将到达楼下之时,突然乐嘉大喊起来,同时捂住了自己的裆部,原来是不小心在下滑过程当中柱子撞击到了乐嘉的蛋蛋,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而该事件被称为乐嘉蛋碎事件。

  经过医院的检查,乐嘉的蛋蛋并没有碎,也没有被割掉,只不过休养了一段时间就自行出院了。而网上有人说乐嘉因此不能生育,这只是大家的谣传罢了。

乐嘉蛋碎事件 起底乐嘉为什么被踢出娱乐圈

  乐嘉为什么被踢出娱乐圈

  乐嘉最近几年一直消失的无影无踪,被很多人认为乐嘉是被踢出了娱乐圈,有分析认为,之所以乐嘉被踢出娱乐圈,是因为太狂。在2015年《超级演说家》中,乐嘉酒后失控,满口爆粗口,导致节目录制暂停,此后乐嘉的事业一落千丈,最终慢慢的淡出娱乐圈。

乐嘉蛋碎事件 起底乐嘉为什么被踢出娱乐圈

  不过随着短视频平台的快速崛起,如今的乐嘉为了生计也入驻抖音当起了主播,但相比以前,人气似乎不尽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