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开个劳务公司要多少钱 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2022-08-11 19:43:23编辑:范范

  劳务公司在很多人看来就是中介公司的升级版,他是向社会招收一些劳动人员,然后将这些人送到其他有需求的单位上班,从而拿到佣金。最近几年这种劳务公司非常火,而且比较赚钱,所以许多人都想开属于自己的劳务公司,那么你知道开个劳务公司要多少钱,需要具备什么条件,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开个劳务公司要多少钱 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开个劳务公司要多少钱

  一般情况下,开个劳务公司需要几十万就足够了。根据劳务公司最新政策,劳务公司类型注册时,注册资金需要达到200万元以上,但这是注册资金,开始实缴可以随意,然后就是在多少年内账户达到注册资金的金额就可以,也就是所谓的验资。

  说白了,公司经营比较好,有钱了就可以将注册资金补缴齐,如果出现亏损,那么直接注销就完了。

  开个劳务公司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1、有与开展业务相适应的固定的经营场所和设施。

  2、有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劳务派遣管理制度。

  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劳务派遣经营许可申请书。

  5、营业执照或者《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6、公司章程以及验资机构出具的验资报告或者财务审计报告。

  7、经营场所的使用证明以及与开展业务相适应的办公设施设备、信息管理系统等清单。

  8、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

  9、劳务派遣管理制度,包括劳动合同、劳动报酬、社会保险、工作时间、休息休假、劳动纪律等与劳动者切身利益相关的规章制度文本;拟与用工单位签订的劳务派遣协议样本。

  结语

  开个劳务公司与开个其他类型的公司不太一样,一般类型公司注册后,得到营业执照就完事了,但是劳务公司还需要办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这样才能合法合规。

  当然,在这里提醒各位,个人对这个行业一定要了解,并且有资源,这样成立劳务公司的成功概率就比较大,如果是小白的话,建议多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