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易烊千玺考编事件始末 盘点易烊千玺考编为什么被骂惹争议

2022-07-12 18:59:53编辑:小白

  易烊千玺是TFBOYS成员之一,很早就已经成名,虽然如今团队解散,但是易烊千玺在娱乐圈的发展还是不错的。然而就在最今天,易烊千玺考编一事引发网上热议,持不同观点的群众分为两派,一方支持易烊千玺,而另外一方则质疑易烊千玺考编,那么今天就一起了解下易烊千玺考编事件始末。

易烊千玺考编事件始末 盘点易烊千玺考编为什么被骂惹争议

  易烊千玺考编事件始末

  事情还要从2022年7月6日说起,当天国家话剧院公示2022年应届毕业生拟聘人员名单,在这份应届毕业生名单当中豁然出现了易烊千玺、罗一舟以及胡先煦等人,而易烊千玺成为很多网友以及媒体攻击的对象,很多人质疑国家话剧院对易烊千玺面试过程为何不公布,同时易烊千玺是否是在职人员,能否在外边开公司,最后还有烊千玺高中是否被违规录取。而这也是为何易烊千玺考编被骂的原因所在。

  对此,有记者电话联系了国家话剧院等相关单位,但是目前并没有任何人进行回应。

  易烊千玺考编为何出现质疑声?

  其中有四大疑点备受争议,也是很多网友攻击易烊千玺的原因所在。

  1.易烊千玺和罗一舟、胡先煦一起考进了国家话剧院,然而三人竟然是同宿舍的,怎能不让人生疑。

  2.易烊千玺被爆高中违规录取,有网友发现,易烊千玺中考成绩不足以被录取,但为何最终被录取,是否存在违规。

  3.易烊千玺的年龄,易烊千玺“千玺”就是迎接千禧年的意思,但是显示他是1998年出生。

  4.易烊千玺爸爸的资产高达几十亿,易烊千玺在娱乐圈捞金,还要考编,才激怒了网友。

  结语

  目前易烊千玺考编事件还在持续发酵,对于网上的质疑声,截止发稿前,未有任何人进行回应,究竟真相如何,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