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易烊千玺凭什么不能考编 易烊千玺考编三大争议

2022-07-12 18:48:42编辑:小白

  易烊千玺最近几天也是上了热搜,而此次上热搜的原因并非是拍戏,而是因为考编,就连许多媒体也为易烊千玺站队,纷纷指责网友无理。而网上传出易烊千玺考编三大争议,同时也来看看易烊千玺凭什么考编。

易烊千玺凭什么不能考编 易烊千玺考编三大争议

  易烊千玺考编三大争议

  2020年7月6日,国家话剧院公布了应届毕业生名单,而在这份名单当中出现了易烊千玺,同时还有罗一舟、胡先煦等人,然而就是这份名单引来网友围攻易烊千玺,说他已经是明星就不要占用资源了。

  三大争议如下

  1.国家话剧院面试过程究竟该不该公开

  2.易烊千玺是否为非在职人员、能否开公司

  3.易烊千玺高中是否被违规录取

  易烊千玺凭什么不能考编

  随着易烊千玺考编事件越演越烈,很多媒体也是发布了“易烊千玺凭什么不能考编”,虽然他已经是知名的流量明星,但是考编是全国人民的事情,而作为公民易烊千玺也有权利去考编,并且媒体怒斥网友无理取闹,是对易烊千玺的不公。

  根据资料显示,此次考编的艺人当中并非只有易烊千玺,很多知名演员也在其中,但为何网友抓住易烊千玺不放,又为何只针对他艺人,或许是有黑粉恶意而为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