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马航MH17是俄罗斯击落的吗 马航mh17被击落真实原因揭秘

2022-06-27 08:27:05编辑:小白

  马航mh17于2014年失去音信,至今都没有找到,至于马航mh17被谁击落的,网上也是各说纷纭,但都只是猜测而已。不过就在马航mh17事件过去8年的时候,欧洲委员会表示马航mh17在乌克兰懂不坠毁,最大的嫌疑就是俄罗斯,消息一出震惊世界。那么马航mh17是被俄罗斯击落的吗,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马航mh17被击落真实原因。

马航MH17是俄罗斯击落的吗 马航mh17被击落真实原因揭秘

  马航mh17被俄罗斯击落的吗

  据俄罗斯卫星社6月24日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评论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通过涉马航MH17空难案的决议时表示,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不属于司法部门,不能做出判决,此类决议荒谬。

  报道称,尽管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与2014年“马航MH17航班在乌东部坠毁事件”的调查无关,但还是在6月23日通过涉及该案件的决议。决议中指出:“目前最令人信服的判断是,MH17航班2014年在乌克兰上空被亲俄军事武装发射的‘山毛榉’导弹击落。”

  消息一出,引发全球震惊,但俄罗斯方面否认了这种说法,是欧盟故意栽赃。

  马航mh17被击落真实原因揭秘

  在2014年7月17日,从荷兰阿姆斯特丹起飞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的马航MH17航班,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2018年,由多国组成的国际联合调查团发布调查结果称,击落MH17航班的“山毛榉”导弹来自俄罗斯军方。这起空难至今还没迎来结局,就在几天前,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还在拿这件事抨击俄罗斯。

  不过,北约战机借民航客机掩护进入俄罗斯领空一事,让人不得不质疑,8年前的那起空难事故,是不是存在同样的情况。实际上,西方利用或者假扮民航客机的案例,早就不止一起两起。在2020年,美军E-8C“联合星”侦察机,就跟随着真正的民航客机,到中国广东沿海进行侦察。这种行为不仅侵犯了他国的领空权,而且严重威胁到了民航客机成员的生命安全。事实证明,美西方为了一己之私,是不惜牺牲无辜者性命的。

  马航MH17空难最大嫌疑人

  会不会是乌克兰人?不久前,美国对乌克兰实施了紧急军事援助。据报道,电子监控得到了加强。显然,这是为了防止俄罗斯对乌克兰东南部进行军事干预。但就在不久前,乌克兰空军造成了平民伤亡,大大增加了俄罗斯介入的可能性,使得乌克兰方面暂停了空军的行动,该地区的地面被达尼茨克的分离主义民兵控制,乌克兰军队无法在地面部署反空导弹。因此,虽然俄罗斯媒体率先指责乌克兰军队,但乌克兰军队误击MH17的可能性其实很低。剩下的最大嫌疑人只能是这个地区的分离主义民兵。有人认为,分离主义民兵没有能够击落巡航高度在10万米左右的大型民用飞机的远程大规模反空导弹装备。一般来说,民兵只有小轻武器和地面装备。但是,我们必须考虑一个背景,那就是在乌克兰空军队进攻的前一段时间,俄罗斯进行了严重的抗议,呼吁国际社会进行人道主义灾难,而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边界是开放的,乌克兰东南部的分离主义民兵和政治势力联系紧密。因此,在乌兹别克斯坦境内的袭击空对分裂主义构成巨大威胁的情况下,俄罗斯本身就是反对这些分裂主义的。同时,考虑到分离主义民兵训练和作战不熟练,作战保障体系不完善,他们识别空的能力非常有限。此外,他们可能没有与民航信息实时通信的设施和系统。在这种情况下,失火的可能性极大。

  还有一个迹象表明,分离主义民兵组织更有嫌疑。不久前,由于乌克兰空军队的袭击,民兵组织一直在试图对抗空的威胁。民兵领导人威胁说,他们能够在国际社交网络上击落任何类型的战斗机。也许这是暗示他们已经有了一些具备中远程打击能力的反空装备。

  据最新消息,外媒声称,乌克兰分裂主义民兵操纵俄制Shtil中程反[/K0/]导弹系统,造成意外打击。希林系统最初是俄罗斯牛郎星研究生产联合体于20世纪80年代研制生产的舰载中程反[/K0/]导弹,具有优异的作战性能。考虑到俄罗斯对克里米亚的占领,俄罗斯在占领期间控制了大量原本属于乌克兰的船只,这些船只中有很多都装备了防席勒空导弹。所以,如果这真的是分离主义民兵干的,这些舰载导弹系统很可能是非常现实的来源,而俄罗斯也非常方便为分离主义民兵提供科技人员对这些导弹进行改装。利用这种改装间接获得海军导弹,符合普京对乌克兰的非直接干预。当然,有很多俄制的反[/K0/]导弹能够击毁这架飞机。最后,整个真相是什么,我们要等待未来国际空的艰难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