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张庭和明道是好朋友吗 两人关系竟然这么好

2020-11-17 11:15:24编辑:诺诺

  近段时间以来,很多关注张庭的网友都发现明道似乎经常出现在张庭的视频当中,这是怎么回事呢?张庭和明道是什么关系呢?张庭和明道是怎么认识的呢?两人合作过什么电视剧吗?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1张庭和明道是什么关系

  张庭和明道是朋友和合作伙伴的关系。

  大家都知道,在张庭的微商品牌直播间当中,除了闺蜜小陶虹之外,近段时间又增加了一位常客明道,而且在张庭的微商品牌活动上面,也屡次见到明道的身影。据说现如今,明道已经加入了张庭的微商阵营了。

张庭和明道是什么关系 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明道和张庭夫妇是合作伙伴也是多年的好友,明道也亲切的称呼张庭为庭姐,两人关系很好。大家都知道张庭近几年的微商事业干的是蒸蒸日上,明道最近这几年也很少有戏会找到他,生活也是十分的紧迫,在这个时候,张庭就将多年的好朋友明道拉来和自己一起干了。

张庭和明道是什么关系 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前段时间,明道的助理还发布了明道在窗前看风景的视频,并且表示这一层楼都是大哥林瑞阳送给明道办公使用的,可以看出张庭夫妇对明道也算是很不错,当然了明道也有入股,两人是合作的关系。

  2张庭和明道是怎么认识的

张庭和明道是什么关系 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据说,张庭和明道是通过拍戏认识的,两人曾经合作过一部古装剧,叫做《唐宫美人天下》,这是在9年前的一部电视剧,在剧中,张庭饰演的是武则天,明道出演的是明崇俨/明义,两人就是这么认识的,现如今张庭的生意做大了,也不忘拉明道一把,可见张庭还是很仗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