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杨迪怎么火起来的 杨迪个人资料简介

2020-11-04 11:32:27编辑:七七

  杨迪应该很多人还是比较熟悉的,是大家都十分喜欢的一位艺人。杨迪是怎么出道的呢?杨迪是怎么火起来的呢?杨迪个人资料简介及最新图片介绍,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1杨迪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 杨迪

  别 名 羌族小煞,表情帝

  国 籍 中国

  民 族 羌族

  出生日期 1986年4月26日

  毕业院校 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

  职 业 演员、主持人

  主要成就 表情帝

  出生地 四川汶川

  代表作品 绝世高手、西游降魔篇、大话仙游、悟空传

  身 高 173 cm

  体 重 55 公斤

杨迪个人资料简介及最新图片介绍

  杨迪是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编导专业,在2005年的时候,与周翔宇一起恶搞“白蛇传”和“爱情大魔咒”走红网络,但是只有周翔宇的退出就淡出去了。之后杨迪再以羌族小煞的网名复出,推出了一系列另类又有创意的恶搞视频。

杨迪个人资料简介及最新图片介绍

  杨迪是在2009年的时候才渐渐的出现在荧幕当中,之后在2010年的时候,参加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的节目,因为夸张丰富的面部表情获得了关注。然后人气有了很大的提升,之后再主持《奇妙见面会》节目,并出演《变身男女》、《西游降魔篇》、《北京爱情故事》、《万物生长》、《悟空传》等等影视作品。

杨迪个人资料简介及最新图片介绍

  杨迪近几年来发展的很不错,从一开始的网友抨击到后来收获了很多的粉丝,这一路走来十分的不容易,但是杨迪用他的实力和人品赢得了大家的尊重。在去年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上面与肖战、谢娜等表演了小品《喜欢你喜欢我》,还参加了《王牌对王牌第五季》、《做家务的男人》、《乘风破浪的姐姐》等等热门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