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好看的小说推荐 综合50本值得熬夜看的小说

2020-11-04 11:18:51编辑:诺诺

  本文为大家带来了50本值得熬夜看的小说,归类各类型小说50本,书荒福音!

  150本值得熬夜看的小说

  一:言情小说

综合50本值得熬夜看的小说

  1、《匆匆那年》,2、《许我向你看》,3、《会有天使替我爱你》,4、《何以笙箫默》,5、《十年一品温如言》,6、《应许之日》,7、《莫负寒夏》

  其中,《应许之日》这部小说,讲述的是大龄剩女封澜与自家餐馆员工丁小野的故事, 谁才是这场爱情的猎手。

  二:玄幻小说

综合50本值得熬夜看的小说

  8、《缥缈》,9、《哑舍》,10、《最后一个道士》,11、《昆仑》,12、《散落星河的记忆》,13、《龙族》,14、《沧海》

  其中《哑舍》这不小说,讲述的是一家古董店,店里的每个古董都有自己背后的故事。两千多年来,哑舍的老板一直寻找着当年的太子殿下。

  三:探险小说

综合50本值得熬夜看的小说

  15、《鬼吹灯》,16、《盗墓笔记》,17、《探险手札》,18、《时空密码》,19、《宝鉴》,20、《斗破苍穹》,21、《龙尸》

  其中,《鬼吹灯》系列的小说非常火爆,因此被改编成多种形式,如游戏,漫画,电影等。盗墓小说会是你喜欢的款型吗

  四:悬疑恐怖小说

综合50本值得熬夜看的小说

  22、《放学后》,23、《心理罪》,24、《暗黑者四部曲》,25、《假面饭店》,26、《漫长的告白》,27、《遗忘者》,28、《法医秦明》

  其中,说到《放学后》这部小说不得不让我们想起东野圭吾。女子学校两名男老师接连被杀,作案背后会是我们想象的简单?

  五:文学小说

综合50本值得熬夜看的小说

  29、《云边有个小卖部》,30、《朝花夕拾》,31、《浮生六记》,32、《骆驼祥子》,33、《人间失格》

  其中,《人间失格》这部小说,之前一直很火的梗生而为人,我很抱歉就是在这里面借用而来,通过描述主人公的经历来表达自己的内心,是太宰治半自传性作品,其作者太宰治最后选择自杀而亡。

  六:现实小说

综合50本值得熬夜看的小说

  34、《围城》,35、《摆渡人》,36、《步履不停》,37、《一个人的朝圣》,38、《月亮与六便士》

  其中,《步履不停》这不小说,讲述的是一种平淡的生活,却不失温馨,当问题来临的时候,不害怕,不逃避,面对是最有力的回击。

  七:历史小说

综合50本值得熬夜看的小说

  39、《明朝那些事儿》,40、《王阳明》,41、《史记》,42、《琉璃愿》,43、《山海经》

  其中,《明朝那些事儿》这部小说,用幽默的语言风格来描述明朝那些事儿,感受它的幽默风趣,用一种轻松的方式去了解历史。

  八:影视原著小说

综合50本值得熬夜看的小说

  44、《锦衣之下》,45、《坏小孩》,46、《半是蜜糖半是伤》,47、《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48、《怪你过分美丽》,49《东宫》,50、《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其中,《锦衣之下》:相信这部剧大部分网友都有看过,任嘉伦也因为这部作品开始走上爆红道路。锦衣卫陆绎与六扇门袁今夏从冤家到恋人,探案过程既危险又不失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