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樊治欣和庄达菲是情侣吗,两人关系或为朋友

2023-05-05 11:43:27编辑:小敏

  樊治欣是一位90后阳光大男孩,还在上大学时就签约成为嘉行传媒旗下艺人,2018年开始进入娱乐圈发展,至今已经有着5年的出道史,先后拍过几部作品,虽说没有一炮而红,但也因此人气大增,成为新生代人气演员之一。

樊治欣和庄达菲是情侣吗,两人关系或为朋友

  樊治欣和庄达菲是情侣吗

  樊治欣和庄达菲不是情侣,两人是朋友关系。之所以网上会传出樊治欣和庄达菲的绯闻,源于两人曾经合作过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剧中两人有不少的对手戏,男帅女靓,因此很多人以为两人会因戏生情,更愿意相信两人私下成为情侣。但事实上,樊治欣和庄达菲只合作过二次,两人也是从陌生人变成了朋友罢了。

  至于樊治欣和庄达菲的绯闻满天飞,这都是CP粉们的推波助澜,从而让不了解真相的人误以为两人之间存在爱恋关系。

樊治欣和庄达菲是情侣吗,两人关系或为朋友

  根据资料显示,樊治欣和庄达菲除了是朋友关系以及合作关系以外,两人还是同事关系,都是嘉行传媒旗下的艺人,仅此而已。

  樊治欣出道时间不长,拍摄的影视剧作品数量也不多,但也保持每年两三部的速度。庄达菲2001年出生于辽宁沈阳,曾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2年正式出道,至今已经有11年的时间了。庄达菲和樊治欣更像是姐弟关系,准确来说是前辈和新人的关系。

樊治欣和庄达菲是情侣吗,两人关系或为朋友

  早年庄达菲就被曝出多段绯闻,其中最近的一段绯闻是与摇滚歌手关铮的恋情,虽然庄达菲并没有承认这段恋情,但无风不起浪。

  反观樊治欣,在事业上刚刚有起色,因此谈恋爱的可能性很低,毕竟会影响到未来事业的发展,相信樊治欣也应该知道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