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樊治欣还在上大学吗,网传挂科太多一直没毕业?

2023-05-05 11:15:03编辑:小敏

樊治欣还在上大学吗,网传挂科太多一直没毕业?

  樊治欣还在上学

  樊治欣1999年出生,从小的愿望就是当模特,而且因此还参加过一些训练。高考结束后,樊治欣考入北京服装学院,而这一年是2017年,之后被嘉行传媒看中并签约,2018年进入演艺圈,先后拍摄了几部热播剧,让樊治欣知名度大增。

  按照上大学时间来算,樊治欣应该已经毕业了才对,不过有网友表示樊治欣至今还在上学,原因是因为挂科太多导致没有毕业。最近几年樊治欣一直在忙于拍戏,因此影响到了学习,因此才会迟迟不能毕业。

  对于网友的说法,目前并没有得到相关证实,至于樊治欣为何还在念大学,相信只有樊治欣自己知道了。

  《三生三世枕上书》是樊治欣的第一部戏,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尤其塑造的荧屏人物也是一大亮点。这部戏对于樊治欣来讲也是对“演员”职业的启迪,因此他一直努力学习,将更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99分女朋友》当中,樊治欣出演了整容医生隋岸,上演了一场爱恨治愈之旅。

  据悉,进入到2023年后,樊治欣的几部新剧也要和大家见面,我们期待樊治欣在新剧当中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