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张继科事件最新动态,张继科奶茶品牌被强执10万

2023-04-28 10:10:35编辑:王晨

  张继科,乒坛历史上第7位大满贯选手,也是继刘国梁、孔令辉后的中国男乒史上第3位大满贯选手

  4月4日,中国乒协相关人士向大皖新闻记者证实,张继科已经退役。作为来自山东的运动员,山东省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一位人士也告诉记者,据他了解,这几年张继科没有回到山东省队开展过训练等活动,至于张目前的运动员关系在哪里,他表示自己并不清楚。

  这起事件起源是张继科涉嫌赌博问题。事实上,张继科此前已多次深陷赌博传闻。根据博主曝光的借贷合同,张继科借款500万,借款周期为25天,超过25天后利息按月息1.99%计算。也就是说逾期未归还本金,每个月利息将近10万元,年息将近24%。

  还有不少网友质疑,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债主在从张继科处得到几段其演员前女友的私密视频后,拿着欠条和视频逼某女明星代偿债务。

  如果这件事是真的,传播他人隐私图片属于违法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法律规定,散布他人隐私,视情节轻重处以拘留、罚款的处罚。更为严重者,可能触犯刑法,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处两年以下有期徒刑,管制或拘役。

  河南猴子的救兵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5月,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据悉,“猴子的救兵”品牌宣称由张继科联合创立。近日,据天眼查App显示,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10万余元,关联案件为合同纠纷案,执行法院为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可以说昔日天赋异禀的世界冠军真是把一手好牌打的稀烂。